August 15, 2009

Charater Design



畫完後發現, 那武器拿來劈人好像不太方便....

4 comments:

  1. 那武器怎麼看怎麼像我家的室外天線
    這傢伙一定是蒐情情報的

    喔 對了
    有空多展示 artwork
    我可是很期待

    ReplyDelete
  2. 天線阿...友人跟我說那有點像開罐器...
    越來越多名堂了...XD

    有東西我會盡量po的 o3oy

    ReplyDelete
  3. 其實這是拔釘器(認真)

    ReplyDelete
  4. 拔釘器.....Orz
    下次我設計個角色拿著瑞士刀好了

    各種願望一次滿足! (炸)

    ReplyDelete